第21届梅台青年夏令营成功举办

编辑:左妍冰|2022-08-04 16:28:56|来源:中国台湾网

第21届梅台青年夏令营成功举办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梅州市台港澳办)

 

第21届梅台青年夏令营活动日前在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示范点——梅县区雁山湖举行,来自梅台两地的30名青年学生参加本届夏令营。

 

CS对抗、观大国重器、先锋工程、自然观察、自然拓印、客家文化讲座、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为期一周的夏令营系列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厦门大学台籍学生苏暐琪多次参加两岸夏令营、冬令营活动。她认为,每一次参加活动,都有不一样的收获;本届夏令营守正创新,特色鲜明,新鲜感、收获感满满,希望能多参加两岸交流活动,做两岸交流的使者。

 

据悉,梅台青年夏令营活动已成功举办21届,是台湾青年岭南行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梅州市对台交流的品牌项目,累计已有2000多名两岸青年参与过活动,约有1500多名来自台湾地区的大中学生。(中国台湾网、梅州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8月4日讯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