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迎中秋

编辑: 王瑞颖|时间: 2022-09-09 10:25:05|来源: 新华社
  • 9月8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煤山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体验投壶游戏。 新华社发(谭云俸摄)
    9月8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煤山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体验投壶游戏。 新华社发(谭云俸摄)
  • 9月8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煤山镇中心幼儿园的师生一起进行竹竿挑灯游戏。 新华社发(谭云俸摄)
    9月8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煤山镇中心幼儿园的师生一起进行竹竿挑灯游戏。 新华社发(谭云俸摄)
  • 9月8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金地名京幼儿园的老师为小朋友点朱砂。 新华社发(方东旭摄)
    9月8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金地名京幼儿园的老师为小朋友点朱砂。 新华社发(方东旭摄)
  • 9月8日,浙江省慈溪市阳光幼儿园(北园)的孩子们在制作冰皮月饼。新华社发(蒋亚军摄)
    9月8日,浙江省慈溪市阳光幼儿园(北园)的孩子们在制作冰皮月饼。新华社发(蒋亚军摄)
  • 9月8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刚边壮族乡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学习制作月饼。新华社发(罗京来 摄)
    9月8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刚边壮族乡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学习制作月饼。新华社发(罗京来 摄)
  • 9月8日,河南省洛阳市河柴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体验制作手工月饼。新华社发(黄政伟摄)
    9月8日,河南省洛阳市河柴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体验制作手工月饼。新华社发(黄政伟摄)
  • 9月8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第三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制作月饼。新华社发(刘继东摄)
    9月8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第三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制作月饼。新华社发(刘继东摄)
  • 9月8日,北京门头沟妙峰山民族学校附属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制作月饼。新华社发(侯继庆摄)
    9月8日,北京门头沟妙峰山民族学校附属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制作月饼。新华社发(侯继庆摄)
  • 9月8日,苏州工业园区东兴路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学做月饼。新华社发(杭兴微摄)
    9月8日,苏州工业园区东兴路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学做月饼。新华社发(杭兴微摄)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各地幼儿园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中秋节的到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