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香花飘台”图片展在台湾致理科技大学举办

编辑:左妍冰|2022-09-29 10:44:34|来源:中国台湾网

“莞香花飘台”图片展在台湾致理科技大学举办

 

台湾致理科技大学相关领导现场留影(图片来源:东莞市委台港澳办)

 

“莞香花飘台”大型图片展近期在台湾致理科技大学举办。该活动透过66张展板,共约200张珍贵历史照片,从不同角度纪录东莞台商创业融入东莞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向台湾致理科技大学2万多名师生讲述了东莞的城市建设发展及现时经济文化社会状况。

 

观展者们充分肯定台商在两岸经济、文化、教育交流方面所作的贡献及努力,认为值得青年学生异乡创业学习借鉴。图片展开幕当天,致理科技大学乐龄学苑课程学员的学生代表感言,期待莞台大学生夏令营恢复举办,亲自到图片上各代表性的地方目睹其真实风采,并体验东莞的非遗文化。

 

本次活动由东莞市莞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东莞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东莞市文化馆协办。(中国台湾网、东莞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