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启动台胞手书寄语迎新春活动

编辑:左妍冰|2022-12-16 11:00:05|来源:中国新闻网

15日下午,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委台港澳办、龙文区台联正式启动“一张明信片·情系两岸心”台胞手书寄语迎新春活动,组织龙文区台胞和居民代表向岛内亲友寄送明信片,送去元旦、春节祝福。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至12月25日,有意愿向岛内寄送明信片的龙文区台胞和民众都可免费领取明信片,明信片将由主办方统一寄送岛内。

 

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准备了以大陆著名学府为主题的明信片。台胞和居民代表现场亲手书写文字,将对台湾亲属的思念和两岸融合发展的心愿寄托在一张张精美的明信片上。

 

去年,台胞徐燕的儿子从台湾来到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求学,徐燕也来到漳州发展,母子俩很快适应漳州生活。“将大陆著名学府为主题的明信片寄给台湾的朋友们,能够让更多台胞知晓大陆优质教育资源,增进互相了解和认识,我觉得很有意义。”徐燕说。(中新网漳州12月15日电  潘燕苹 陈燕)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