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省全国人大代表蔡培辉:让台湾同胞过上更好的日子,是我们的共同愿望!

台湾省全国人大代表蔡培辉:让台湾同胞过上更好的日子,是我们的共同愿望!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台湾省代表蔡培辉接受中国台湾网等媒体视频连线访问。(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3月4日北京讯(记者李柏涛,实习记者高嘉鸿、常凯特)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在3月5日开幕。台湾省代表团的全国人大代表蔡培辉4日对中国台湾网记者表示,让台湾同胞过上更好的日子,是我们的共同愿望。和平统一之后,台湾同胞可以充分享受由此带来的安全感、幸福感。

 

蔡培辉在接受中国台湾网视频连线采访时说,祖国大陆不会受外力干扰和影响,始终对和平统一抱有希望,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台湾同胞,出台这么多的同等待遇政策,也是对台湾同胞的一种期望。

 

“台湾同胞的幸福,也就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幸福。”蔡培辉表示,和平统一带给台湾同胞的好处显而易见,台湾背靠祖国大陆,可以一心一意发展经济。两岸本来就是一家亲,唯有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才能打造属于两岸同胞共同的美好生活。

 

他也强调,中国人民有能力保护好包括宝岛台湾在内的每一寸神圣领土,并呼吁两岸要联手共同抵制外部势力干涉,努力朝着实现两岸和平统一的大方向迈进。

 

蔡培辉说,台湾同胞不能在追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缺席,盼望台湾早日回到祖国怀抱,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心愿。春天来了、春暖花开,希望台商、台青抓住机遇,赶紧来祖国大陆逐梦。台湾未来福祉寄托在青年身上,希望他们能认知到两岸和平发展、融合发展的好处、益处。(完)

标签: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