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企联天津、河北工作区座谈联谊会暨津冀台商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河北霸州举行

全国台企联天津、河北工作区座谈联谊会暨津冀台商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河北霸州举行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河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讯 近日,全国台企联天津、河北工作区座谈联谊会暨津冀台商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霸州市举行。全国台企联天津、河北工作区台资企业及部分市县招商机构负责人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廊坊市、霸州市等部分市、县分别进行投资环境推介。津冀两地台办和台商就企业经营管理、营商环境、服务台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加强联系交往、开展务实合作,让更多台资企业走进津冀、落户津冀,实现互利共赢。

 

河北省台办主任李莉充分肯定了全国台企联天津、河北工作区在服务台资企业、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协助津冀两地政府招商引资、推动两岸经济交流合作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河北省各级台办将进一步把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台企台商靠前服务,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不断促进津冀台各领域融合发展。(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