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企联赴广西钦州考察

全国台企联赴广西钦州考察

 

考察北部湾港智慧港口创新中心(图片来源:广西钦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6月6日至7日,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副会长、台湾巨皇集团董事长李京安一行到广西钦州市考察产业项目,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开展交流,钦州市政协副主席林雪梅会见李京安一行。

 

林雪梅表示,当前钦州正处于发展黄金期,呈现出大项目、大投资、大建设、大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全国台企联保持与钦州的密切交流,更好地认识钦州、了解钦州,向更多台商朋友宣传、推介钦州,推动两地产业有更深度的合作,努力开创钦台合作新局面。

 

李京安表示,钦州港口发展迅猛,平陆运河建设非常震撼,这里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对台商有着很强吸引力,非常适合投资兴业,全国台企联将组织更多的台湾企业家来钦考察,寻找合作机会。

 

在钦期间,李京安一行考察了北部湾港智慧港口创新中心、平陆运河青年枢纽建设现场等地,与钦州市相关部门和企业围绕港口物流、新能源产业、投资政策、人才配套服务等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加强合作共识。(中国台湾网广西钦州市台办通讯员 余世颖)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