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济台商参加新春圆桌恳谈会 畅谈新愿景共话新发展

编辑:左妍冰|2023-01-20 11:39:27|来源:中国台湾网

住济台商参加新春圆桌恳谈会 畅谈新愿景共话新发展

 

住济台商参加新春圆桌恳谈会(图片来源:济南市台办)

 

元月17日,在农历兔年即将到来之际,济南市台港澳办和济南市台协会在台青台胞泉城之家——槐荫区台湾茶文化馆召开住济台商新春圆桌恳谈会,与在济过年的台商代表共话新年愿景。

 

济南市原副市长、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尹清忠出席恳谈会,向住济台商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广大在济台商台企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生产经营效益稳步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在济台商台企把握济南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新的精气神奋进新未来,事业“兔”飞猛进。

 

济南市台协会会长陈世伟说,多年来,济南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始终关心、支持台商台企发展,让在济台商台胞充分感受“家”的温暖。当前济南正行进在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上,未来前“兔”无量。市台协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台商积极参与济南经济社会建设,携手共建泉城美好家园。

 

济南市台港澳办主任韩永军表示,济南市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胞台商,积极推动济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持续深化济台各领域融合发展。新的一年,市台港澳办将持续深化“服务台港澳同胞圆桌恳谈会”工作机制,架好服务台胞台商的“暖心桥”,一如既往提供“专家式指导、保姆式服务”,为台商台企插上大展宏“兔”的翅膀,让大家“投资泉城、心想事成”。

 

济南市台港澳办副主任孟昭友,槐荫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振国参加活动。(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