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户外好风光

编辑: 王瑞颖|时间: 2023-05-08 10:41:03|来源: 新华社
  • 5月7日,游客在广西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缤纷花田景点赏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周华 摄
    5月7日,游客在广西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缤纷花田景点赏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周华 摄
  • 5月7日,游客在广西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空中花园景点游玩。新华社记者 周华 摄
    5月7日,游客在广西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空中花园景点游玩。新华社记者 周华 摄
  • 5月7日,游客在河北省遵化市一牡丹花海景区赏花。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5月7日,游客在河北省遵化市一牡丹花海景区赏花。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 5月7日,游客在南京老门东景区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杜懿 摄)
    5月7日,游客在南京老门东景区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杜懿 摄)
  • 5月7日,游客在江苏扬州瘦西湖风景区游览(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齐立广 摄)
    5月7日,游客在江苏扬州瘦西湖风景区游览(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齐立广 摄)
  • 5月7日,两名小朋友在山东省滕州市上善公园玩耍。新华社发(李志军 摄)
    5月7日,两名小朋友在山东省滕州市上善公园玩耍。新华社发(李志军 摄)

立夏时节,人们走出家门踏青游玩,享受户外好风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