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订单 抢进度 连云港台企奏响开工春之歌

中国台湾网2月22日讯 人勤春来早,节后开工忙。龙年春节过后,连云港各台企陆续投入到忙碌的生产中,赶订单,抢进度,大家铆足干劲,以最佳的状态投入繁忙的生产中来,奏响开工春之歌,奋力实现“开门红”。

 

在位于灌南县的台企连云港立大绿能有限公司,车间里生产线正不停运转,员工们各司其职,努力赶制新拓展的新能源汽车配件订单,一派繁忙的景象。新春伊始,公司逐步扩大产能和人员配备,加班加点忙生产,冲刺新年“开门红”。

 

立大绿能有限公司经理孙磊介绍,大概今年产值能够做到9000万元,因为今年新开发的客户主要是汽车新能源,包括开发新的能源电池以及配件,所以企业预期增长40%左右。

 

2月18日是大年初九,连云港开发区台资企业江苏慧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已整装上阵,奔赴各自岗位,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产中。企业副总经理、台青王正宏表示,公司正根据订单情况全力以赴进行排产,为实现一季度全线满产的目标奋力冲刺,喜人的订单计划让企业对今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走进位于海州区的台企连云港爱仕沃玛技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一条条生产线已开足马力,全力运转,员工们以新年的崭新状态保障着公司的高效生产。在赣榆区柘汪镇台资项目爱仕沃玛环保新材料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忙碌有序安装生产设备,厂区供排水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如火如荼推进……“我们正月初六就开工建设了,目前一系列的设备正紧锣密鼓地进行调试,为今年投产达效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爱仕沃玛高管吉维喜说。(中国台湾网、连云港市台办联合报道)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