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台企迎来“开门红”

营口市台企迎来“开门红”

 

红叶风电设备(营口)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营口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讯 春节假期过后,营口市台企迎来“开门红”。

 

红叶风电设备(营口)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抓生产、增订单,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红叶风电已与明阳智能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2024年订单增幅显著。我们的一线生产人员和后勤人员年后都纷纷返岗,返岗率达到100%,全体员工干劲满满,齐心协力为2024年的生产添砖加瓦。”公司生产负责人如是说。

 

春节期间旺旺集团推出的大包装产品销售火爆,1至2月业绩同比增长10%。旺旺集团营口分公司抓住“开门红”关键时期,通过明确目标、优化策略、强化团队、创新服务以及强化监督等举措,开展全年战略部署,全力推动销售业绩的提升。公司召集辽宁南部9所城市及内蒙古东部地区客商召开“旺旺集团营口分公司2024年春季产品推介会”,预计二季度销售额将突破六千万元。(中国台湾网、营口市台办联合报道)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