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大成集团一行到天津东丽区参访考察

编辑:左妍冰|2024-03-29 15:34:46|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企大成集团一行到天津东丽区参访考察

 

在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东丽院区)新址扩建项目现场(天津东丽区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日前,大成集团副董事长、北京鼎泰丰董事长、全国台企联荣誉常务副会长韩家宸一行到天津市东丽区参访考察。

 

大成集团一行到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东丽院区)新址扩建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介绍,全方位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整体规划布局以及周边交通等情况。据悉,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东丽院区)新址扩建项目位于东丽区登州路以西、俞蒙道以南,总建筑面积为26.05万平方米。规划床位数1200床,是一座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为一体的大型三甲综合医院。

 

东丽区委书记贾堤在经开区管委会与台商一行进行会面,并一同参观了经开区城市会客厅,诚心邀请台商到东丽投资兴业。座谈会上,东丽区投资促进局、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东丽区和经开区的区位优势及产业特色,观看了大成集团企业宣传片,双方围绕餐饮服务、生物科技等方面洽谈了合作意向。(中国台湾网、天津东丽区台办联合报道)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