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全球中华文化产业发展协会到湖州参访交流

编辑:左妍冰|2023-06-02 11:33:45|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全球中华文化产业发展协会到湖州参访交流

 

台湾全球中华文化产业发展协会到湖州参访交流(图片来源:湖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日讯 近日,台湾全球中华文化产业发展协会到浙江湖州参访交流。

 

参访团一行参加2023年湖台两岸情缘音乐交流会演出,献上了男高音独唱《一剪梅》《春夏秋冬》,又用萨克斯演奏了《手心里的温暖》《别知己》等歌曲,获得了两岸听众一致好评。

 

在安吉余村,参访团一行感受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湖州的生动实践;在小瘾·半日村民宿集群参访,为湖州推进文旅惠民,发展乡村旅游,推进共同富裕点赞。

 

参访团一行还走进长兴,考察长兴顾渚茶文化景区,详细了解长兴紫笋茶作为唐代贡茶的制作工艺及历史文化;在南浔沉浸式体验其深厚的近代历史文化;在吴兴感受科技在文化中的运用以及乡村旅游的未来前景。

 

参访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湖州之行不仅领略到湖州自然生态之美、地方人文之美、经济发展之美、开放自信之美、民生幸福之美、社会和谐之美,也深刻感受到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看到了湖州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希望能为推动两岸交流合作作出贡献。(中国台湾网、湖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