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恶性撞船事件 赖清德同派系成员怒批:未录像匪夷所思

编辑:左妍冰|2024-03-14 11:41:51|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讯 据台媒报道,近期,民进党内部批评声音不断,就连力挺赖清德的“新潮流系”台“退辅会副主委”李文忠,13日也在社交媒体群组怒批绿营过去8年“施政”表现,更以“2·14恶性撞船事件”为例,斥责海巡船没有配备录像设备,匪夷所思,迄今没有合理解释。

 

据台媒报道,李文忠今早8时许,在深绿群组发文怒批民进党过去8年“施政”一直重复同样的错误,“出状况时,太忙于解释而非解决,不面对内部的错误,事后也不究责”,并直指民进党内部“官僚系统不动如山,不改如故,下次继续犯错”。

 

李文忠更以“2·14恶性撞船事件”为例,斥责海巡船没有录影设备,匪夷所思,迄今没有合理的解释。而且台当局“海巡署”在第一时间的通报中,也未提及有无撞船,这让李文忠怒批,“是疏忽还是避重就轻?官僚系统难免有此通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