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钦争议延烧 国民党:蔡当局不处理“张天钦们”?

 

张天钦争议延烧 国民党:蔡当局不处理“张天钦们”?

 

台湾“促转会前副主委”张天钦。 联合报系资料照/记者杜建重摄影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促转会前副主委”张天钦8月24日与会内干部开会,点名操作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所涉郑南榕事件,还对“促转会”被称“东厂”自喜,引发争议。昨张火速请辞灭火,但国民党今要求民进党当局处理剩下的“张天钦们”,否则就坐实消费、羞辱正义。

 

据报道,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表示,当天的会议由张天钦主持,还有“促转会主秘”许君如、研究员萧吉男、曾建元、副研究员张世岳、吴佩蓉等人参与,除已请辞的吴佩蓉、断尾求生的张天钦外,民进党当局还要放任其余的张天钦们继续清算斗争?

 

洪孟楷表示,该次张天钦所持会议犹如“黑帮密会”,讨论如何设计陷害侯友宜,与会的“促转会”官员坐领高薪却违反行政中立,已不适任公职;蔡当局若放任这些与会者继续留任“促转会”中,就“代表”张天钦请辞只是为了要保住剩下的“张天钦们”。

 

洪孟楷说,“转型正义”重点在践正义,任何心里有仇恨、想报复的人,都不适合担任“促转会”中要职。洪孟楷也点名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对台湾被搞得如此混乱要负最大责任。(    华夏经纬网9月13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