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杭州市台协会新当选理事就职

第九届杭州市台协会新当选理事就职

 

第九届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理监事就职合影。(来源:杭州市台办)

 

9月8日,第九届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办就职典礼。浙江省台盟主席张泽熙、国台办原副主任、海协会原副会长王在希、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杭州市人大副主任张建庭、杭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国妹、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叶鉴铭、杭州市台办主任陆献德、全国台企联总会长李政宏、中国国民党前副秘书长张荣恭等两岸嘉宾出席活动。沈阳、福州、常州、嘉兴等22家台协会会长和代表与会。

 

杭州市台协会会长周鲍华说,身为中华民族的华夏子孙,两岸同胞有着血脉相通的骨肉亲情,我们要携手打拼,为同胞谋福祉,为民族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表示,两岸关系好、台商才会好,大家都要倍加珍惜,努力打拼,共同维护好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环境。

 

杭州市台办主任陆献德说,杭州台协会在新的起点上,要充分发挥好桥梁作用,热心服务台商台企和台青台干,尽善社会责任,为持续推进杭台经贸合作和交流交往做出新作为。

 

就职典礼现场,杭州市第八届台协会会长刘光荣与第九届台协会新当选会长周鲍华交接印信。

 

二十多年来,杭州台协会始终围绕“服务会员、创业杭州”的宗旨,引导企业合法经营,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有力推动了在杭台企的健康发展,促进了杭台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9月9日讯 

 

第九届杭州市台协会新当选理事就职

 

杭州市台协会第八届会长与第九届新当选会长交接印信。(来源:杭州市台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