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百强”民营企业榜首新希望集团发布30个台青实习岗位

11月24日,以“共享机遇·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川渝粤台青年就业创业发展交流会在成都开幕。活动由四川省台办、重庆市台办、成都市台办、郫都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来自四川、重庆、广东、上海150名和台北线上50名台湾青年参加交流会。此次活动是疫情以来,大陆开展的最大规模台湾青年就业创业交流活动。

 

开幕式上,四川“百强”民营企业榜首新希望集团向台青发出职场邀请,现场发布了30个实习岗位,为台青开展职场体验和历练,感受四川发展,拓宽人生追梦舞台搭建了新平台。岗位分别隶属集团旗下新希望地产、新希望服务、华融化学、新丽美医美医院、晓康之家健康管理中心等5家公司。

 

据了解,新希望集团始创于1982年,在38年的发展中,立足农牧行业并不断开拓新领域,已成为产业涉及农牧食品、乳品快消、地产文旅、化工资源、生态环保、医疗健康、金融投资、数字科技等领域的大型实业集团。集团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分子公司600多家,员工超过12万人。2019年,集团营业收入超过了1600亿元人民币,2020年营业收入预计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是2020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首。集团以“希望,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以“转换新机制、任用新青年、探索新科技、布局新赛道、担当新责任”的“五新”理念为引领,致力于成为智慧城乡的耕耘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讯 

 

(点击查看30个实习岗位

标签:台生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