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若“停摆” 世界要“休克”?岛内网友:闭嘴!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6月1日公布台湾新增26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为262例本土病例及5例境外移入病例;另有“校正回归”本土病例65例,总计332例。确诊病例中新增13例死亡,单日死亡人数居高不下。台湾疫情严峻,岛内疫苗问题还没解决,民进党籍基隆市长林右昌30日却大言不惭称,疫情四级警戒后台若“停摆”,全世界大概要“休克”,引发网友一片唏嘘。

 

台湾若“停摆” 世界要“休克”?岛内网友:闭嘴!

 

台湾疫情严峻(资料图)

 

据台媒称,基隆市长林右昌30日称,双北地区(台北市、新北市)若提升为四级警戒,两地只要启动出现了时间差,就会爆发双北市民的逃亡潮,因此可能间接造成病毒传播。他表示,若提升到四级警戒,停工问题更大,所有经济活动可能全部都要“停摆”,全世界的产业供应链和经济大概要“休克”。

 

此言一出,岛内网友纷纷在相关报道下留言痛骂:“闭嘴!民进党谋财害命,没资格胡说八道!”“真好笑,大言不惭!”

 

据了解,台湾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不到一个月已经累计死亡125人,占台湾从去年以来累计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的90%以上,指挥中心今天也表示持续10天的“校正回归”,到现在的案例剩余数已经很少了,这两天应该就会“校正”结束,届时就不会再公布“校正回归”数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