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话同源·衢台谋共富”系列活动在浙江江山举行

编辑:左妍冰|2021-11-18 10:54:01|来源:中国台湾网

“金秋话同源·衢台谋共富”系列活动在浙江江山举行

 

揭牌仪式(图片来源:衢州市台办)

 

日前,江山——台湾两岸联谊交流展示馆揭牌仪式、“金秋话同源·衢台谋共富”座谈会和廿八都省级对台交流基地创建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在浙江省江山市举行。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台盟浙江主委张泽熙,浙江省台办副主任何永明,衢州市政协、台办有关领导,金马台澎两岸交流协会、衢州市台资企业和台属企业的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张泽熙、何永明等共同为江山-台湾两岸联谊交流展示馆揭牌。张泽熙对近年来当地政协在对台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江山政协进一步打造具有江山辨识度的对台特色品牌。何永明希望当地用好江山-台湾两岸联谊交流展示馆这个平台,推动各项惠台政策落到实处,真心诚意为台胞台商台青服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该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衢州力量。

 

“金秋话同源·衢台谋共富”座谈会上,台胞台属围绕活动主题深入交流、积极建言。台企衢州旺旺厂长窦世荣表示:“作为衢州一分子,优质的营商环境让我们旺旺爱上这座城市。近年来,衢州工厂让各兄弟厂同仁来衢州参观,真实感受衢州的好山好水,推广衢州城市品牌。”

 

接收台青创业的浙江回来文化传媒公司王劲说:“公司将秉持‘聚力认同表达、聚力自我实现、聚力传播感染、聚力引人引智’理念,为两岸青年朋友实现梦想搭建平台”。

 

“金秋话同源·衢台谋共富”系列活动在浙江江山举行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衢州市台办)

 

金马台澎两岸交流协会执行会长李正圻表示,作为较早从事两岸交流的台湾社团,协会始终与大陆保持密切联系,先后组织6000余人来大陆各地参访,让台湾乡亲寻找自己的根脉,亲身感受祖国大陆的变化。“实现衢台共富最有效的途径就是尽快完成祖国统一,只有两岸一家亲,才能谋求共同富裕,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李正圻动情地说。(中国台湾网、衢州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讯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