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青年羽毛球邀请赛在重庆开赛

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青年羽毛球邀请赛在重庆开赛

 

1月24日,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青年羽毛球邀请赛在重庆开赛。

 

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青年羽毛球邀请赛在重庆开赛

 

比赛选手与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海峡飞虹消息(记者 马晓叶):1月24日,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青年羽毛球邀请赛在重庆开赛,来自重庆市和台湾、香港、澳门地区的36名青年羽毛球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喜迎冬奥,面向未来”,是2022年全国台联组织的第二十八届台胞青年冬令营线下活动之一,目的是通过重庆、台港澳地区青年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羽毛球友谊赛,搭建彼此切磋球技、交流经验、深化情谊的平台,用实际行动为北京冬奥会助力加油。

 

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指导,重庆海外联谊会、重庆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主办。比赛采用重庆选手与台港澳选手配对组合方式,角逐男双、女双和混双等竞赛项目,最终按各队的成绩决出前3名。

 

据了解,开赛当天还举行了2022年全国台联第二十八届台胞青年冬令营线上开幕式,重庆市台联机关干部与部分台青代表,通过线上直播、线上参观、线上互动问答等方式,参与了全国台联的“喜迎冬奥新经济研习营”,以此促进台湾青年对大陆经济社会建设成就的了解和认知。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