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临台胞体验“科技暑假”感受“智慧台州”魅力

编辑:左妍冰|2022-08-18 13:33:20|来源:中国台湾网

在临台胞体验“科技暑假”感受“智慧台州”魅力

 

在科技馆内(图片来源:台州市台办)

 

近日,浙江省临海市台胞台属联谊会邀请在临海生活、学习的台湾同胞代表,先后参观台州市科技馆、台州市城市大脑运营中心,体验“科技暑假”,感受“智慧台州”魅力。

 

在科技馆内,台湾小朋友们通过参与“科学课堂”,与科普器材、科技展品近距离接触,学习了力学、声学、光学、虚拟影像等相关知识;在城市大脑运营中心,台胞们认真听讲解员的解说,了解了大数据发展历程、防汛防台、台州文旅等多个数字化应用场景,惊叹“智慧台州”魅力。

 

据悉,近年来,临海市积极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为台湾同胞在学习、创业、就业、生活等各方面提供同等待遇,为前来投资兴业的台胞台商解除后顾之忧,坚定了台胞扎根台州、筑梦家园的决心。(中国台湾网、台州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8月17日讯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