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宝马”配好鞍!辽宁台企冲刺龙年“开门红”

为“宝马”配好鞍!辽宁台企冲刺龙年“开门红”

 

辽宁和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铁岭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人勤春来早,企业开工忙。新年伊始,台资企业辽宁和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吹响开工“集结号”,开足马力忙生产、拓市场、赶订单,全力奋战龙年“开门红”。

 

“我们90%的业务为德国宝马系列车型生产配套产品,他们对产品的高标准决定了和泰产品的品质和质量。也正是因为我们产品过硬的品质,才能成为宝马的合作伙伴,并不断承接新车型的配套零部件订单,实现产值稳定增长。去年公司实现年产值8800万元。”公司管理部经理杨春颖说。

 

在公司成型车间里,机器开足马力、设备全速运转、工人们有序忙碌。生产线上,8个机械臂左右挥舞,不停地将注塑成型的汽车内饰件扬声器罩抓取至操作平台,岗位工人再将产品去除边角料,经过自检后,进行包装,经过严格质检后等待出厂。

 

在封闭式喷漆车间,两个大块头机器人正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一个负责将传送带上的汽车内饰件半成品移动至操作平台,另一个则快速地喷漆,两个半成品不到1分钟就完成了喷漆工序。杨春颖介绍,喷漆车间机器人自动化喷漆生产线是公司的特色,生产车间全封闭,可以防止人员走动带来的灰尘混入喷料中,效率是人工的6倍,而且具有稳定性高、喷漆均匀等特点。

 

“今年首月,公司实现产值850万元,迎来了‘开门红’。今年,我们积极洽谈厂商、开拓新市场、争取新车型订单,争取全年产值突破1亿元,为铁岭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和泰力量。”杨春颖信心满满地说。(中国台湾网、铁岭市台办联合报道)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