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台湾青年驿站”揭牌 搭建京台青年交流、联谊平台

编辑:左妍冰|2022-08-18 15:02:45|来源:中国台湾网

石景山区“台湾青年驿站”揭牌 搭建京台青年交流、联谊平台

 

石景山区“台湾青年驿站”揭牌(图片来源:石景山区台办)

 

北京市石景山区近日在首钢园全民畅读艺术书店举行石景山“台湾青年驿站”揭牌仪式。来自高校京西发展联盟成员单位的台湾青年代表、部分台盟青年盟员30余人参加活动。

 

石景山区委常委陈婷婷对石景山“台湾青年驿站”的揭牌表示祝贺。她指出,随着北京冬奥会精彩谢幕,石景山区迎来“后冬奥”发展新阶段,正在打造“一起向未来”的城市复兴新地标,是广大青年创新创业的热土,诚挚欢迎广大台青走进石景山,体验石景山的魅力,在这里奋斗拼搏、在这里成才成长。石景山“台湾青年驿站”将为台青搭建平台,提供优质服务。

 

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秘书长李弘昆代表台湾青年进行发言,他表示,台湾青年驿站为京台青年搭建了交流、沟通、联谊平台,丰富了服务形式,对驿站充满期待,倡议两岸青年携手共促融合发展。

 

活动中,京台青年先后参观了首钢三高炉高空平台和石景山社区青年汇,感受首钢园区钢铁工业遗存风貌,详细了解园区发展建设情况、青年汇运营中心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并与社区青少年共同体验手工制作开展交流互动。(中国台湾网、北京市石景山区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8月18日讯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