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台商:对柳州市场充满信心

广西柳州市台商:对柳州市场充满信心

 

柳州市天姿园艺有限公司兰花养殖大棚内生机勃勃。(图片来源:广西台办提供)

 

“主任,您在办公室吗?我想当面报告一个好消息。”打电话的人是创始于台湾的品牌——元祖食品广西区域经理张先生。张先生每次到柳州都会找时间到柳州市台办,聊一聊工作情况及在柳州的发展计划,分享企业经营理念和最新规划。“我把台办当做自己的家一样”,张先生说。

 

十分钟后,张先生来到办公室,“我们今年拿下柳州一个大企业1.8万名员工福利的订单!得到更多的企业认可,让我们对柳州市场充满信心!”张先生兴奋地分享他的喜悦。他介绍,元祖食品2014年4月进驻柳州,一直注重产品品质和服务,认真做好每一份糕点,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他表示,2021年是企业快速发展的一年,将乘势而上在柳州新开第3家门店,并持续投资布局,进一步在柳州市场打响口碑。

 

多年来,柳州市坚持贯彻落实各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加强与台企联系,积极为台企排忧解难,努力营造良好投资环境。特别是今年新冠疫情以来,柳州市为当地台企送去防疫物资并指导防疫,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提供各方面支持;走访广西三江昕美有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柳州市天姿园艺有限公司等农业台资企业,帮助、引导企业申请桂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等等,一系列的优质服务获得台商好评。(中国台湾网广西通讯员张姝琪)中国台湾网12月9日讯 

 

广西柳州市台商:对柳州市场充满信心

 

广西三江县昕美有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发展顺利(。图片来源:广西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