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19日将降半旗悼念乔石
| 编辑: 关春英 | 时间: 2015-06-18 10:16:40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中新社香港6月17日电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17日发布消息,按照中央人民政府通知,特区政府将于6月19日(星期五)于添马特区政府总部及礼宾府下半旗(包含国旗和区旗),以表达对已故前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乔石的悼念。
乔石的遗体将于同日在北京火化。
今年6月14日,乔石在北京病逝,享年91岁。(完)
新闻推荐
- 十项措施落地开花,民进党的“恐吓牌”为何失灵?2026-06-18
- “我们带粽子去看你” 台胞端午踏上寻亲路2026-06-18
- 台青何佳伟:我在厦门海沧当“社区营造员”2026-06-18
- 来大陆看世界杯 邀约背后是亲情和实力2026-06-18
- 鼓声激荡浃江水 两岸情深百舸争流2026-06-18
- 《给阿嬷的情书》在新加坡首映2026-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