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鄂湘呼吁两岸同胞海外侨胞:共同努力奋斗,共担民族大义

1月15日,民革中央2020年迎春茶话会在民革中央机关礼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代表民革中央,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民革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呼吁两岸同胞和海外侨胞,共同努力奋斗,共担民族大义,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的贡献。

 

万鄂湘呼吁两岸同胞海外侨胞:共同努力奋斗,共担民族大义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茶话会并发言

 

 

万鄂湘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一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准确把握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沉着应对国内外风险挑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万鄂湘指出,2019年是民革思想政治建设年,民革全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不断提高履职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一年来,民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对台决策部署,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对台交流工作。

 

万鄂湘呼吁两岸同胞和海外侨胞,共同努力奋斗,共担民族大义,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的贡献。

 

 

万鄂湘说,2020年,民革全党将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万鄂湘呼吁两岸同胞海外侨胞:共同努力奋斗,共担民族大义

 

茶话会现场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龙明彪,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创始人张小玲等先后致辞。

 

 

全国政协、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有关部委以及高校研究机构负责同志,部分海外华人华侨团体负责人,部分来自台湾、香港、澳门的嘉宾,民革在京中央委员、顾问,机关各工作部门、民革中央画院、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负责人,有关老同志,有关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出席茶话会。茶话会上,民革党员中的文艺工作者表演了歌曲、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海峡之声广播电台1月15日北京消息(记者 曹婷)

 

万鄂湘呼吁两岸同胞海外侨胞:共同努力奋斗,共担民族大义

 

民乐合奏文艺表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