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梁溪区台属唱响“我的中国心”

无锡市梁溪区台属唱响“我的中国心”

 

梁溪区台属唱响“我的中国心” (图片来源:梁溪区台办)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曲慷慨激昂、气势磅礴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无锡梁溪二泉广场以快闪的形式上演,也拉开了梁溪统一战线“同心向党·步调一致”唱响主旋律歌会的序幕。

 

现场梁溪区台属联谊会二十名会员饱含深情演唱《我的中国心》,区台属联谊会会长包一林领唱,两岸婚姻子女陈林子谐萨克斯伴奏,用深情有力的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祖国统一 中华复兴”的期盼。

 

今年以来,围绕台湾民心认同,梁溪区台办充分发挥台协、台属联谊会等协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开展“亲情中华”系列活动,引导台胞台属凝聚在党的周围,在国庆、春节等节日节点自发拍摄短视频,表达中华儿女的赤子之心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利用“红豆非遗基地”等阵地资源开展“两岸一家亲”“非遗进台企”等多场主题联谊交流活动,多次邀请台胞、台属、台师、台生、台青代表人士参观“运河同舟”联盟,感受梁溪建区五年来的喜人变化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疫情期间,为坚守梁溪的台胞、台企免费办理“健康关爱综合险”和“小微台企护航险”,开通台商返锡绿色通道和台企服务专线,协助台籍员工和企业复工复产,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一家人的温暖。 (中国台湾网、梁溪区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4月21日讯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