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市台办陆续组织台胞自愿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广西南宁市台办陆续组织台胞自愿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台胞自愿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图片来源:广西南宁市台办)

 

“接种疫苗之后感觉很安心,在祖国大陆这么快就接种到疫苗,感到非常幸运。”广西南宁市台协会长周代祥说。

 

近期,南宁市台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为在大陆台胞接种新冠疫苗的政策安排,组织在邕台商台胞分批集中接种新冠疫苗,截至5月22日,通过在社区医院设点为台胞自愿免费接种疫苗127人次,通过上门入企方式为在富士康工作的台胞自愿免费接种疫苗32人次,获得广大台胞大力点赞。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南宁市台办广泛发动,积极帮助和支持在邕台胞复工复厂。近期,南宁市台办急台胞之所急、想台胞之所想,主动与市卫健部门沟通协商,落实在邕台胞按属地管理、同等待遇原则,组织在邕台胞陆续免费自愿接种疫苗,相关城区卫健部门也积极推动为台胞接种疫苗工作。南宁市台办主任何见霜多次到接种点看望接种疫苗的台胞,向他们传递关心关爱,鼓励台胞坚定抗疫信心。

 

南宁市台协荣誉会长卢明汉说:“我来南宁投资和生活已经十几年,一直都感受到南宁市各部门对台胞的关爱,此次接种疫苗,让我们又一次体会到‘两岸一家亲’的感觉。”(中国台湾广西南宁市台办通讯员 李 强、伦俊芝)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