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疫苗靠救济?台媒体人批民进党当局:凭啥理直气壮大内宣

台湾疫苗靠救济?台媒体人批民进党当局:凭啥理直气壮大内宣

 

日本供台的124万剂AZ疫苗4日下午抵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岛内新冠肺炎疫情不见缓解,疫苗数量仍不足,继日本供台124万剂AZ疫苗后,美国6日也由参议员宣布捐助台湾75万剂疫苗,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对此大为感谢,民进党当局也高调宣扬。台媒体人王浅秋今天(7日)发文质疑,美日捐赠台湾疫苗是好事,但民进党当局凭什么这么理直气壮拿来大内宣?

 

王浅秋表示,“美日捐赠台湾疫苗是好事,我们应该感谢,无论数量多少,只要是国际认证有效力的疫苗,即使是他们不想给自己的民众施打或过剩的。”但她质疑,民进党当局凭什么这么理直气壮拿来大内宣?她表示,此举凸显民进党当局疫苗采购政策错误的失能,才让台湾短短三个星期死亡率超越美日,达到2.49%,高于世界平均值。她更质疑台湾取得“疫苗只能靠救济?”

 

对此,有台湾网友表示,美日疫苗赠送量非重点,而是执政团队的作为真让人无法理解,美国如果真的对台湾有善意,就请莫德纳尽快发货给台湾。(中国台湾网6月7日讯  李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