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台企与学校携手奋进 互利共赢

上海台企与学校携手奋进 互利共赢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上海市台协大健康行业工作委员会主委、合富(中国)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琼芝日前率16家台企共29人,到上海健康医学院参访。该校校长吴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及学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韬围绕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学科建设、附属医疗机构建设等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和台资企业合作有深厚的情感和基础,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理事单位,上海禾新医院是学校的附属医院之一,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在产学合作、产教融合、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医疗大健康教育事业、健康产业赋能,共同为医疗卫生人才培养和“健康中国”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琼芝代表市台协大健康行业工委会对能为双方搭建交流平台感到荣幸,并介绍了大健康行业工委会的情况,希望未来在两岸医学教育交流、人才互动等方面合作共赢。(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讯 

 

上海台企与学校携手奋进 互利共赢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