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共识”是两岸和平发展必由之路,顺应岛内民意是正道!

“九二共识”是两岸和平发展必由之路,顺应岛内民意是正道!

 

自民进党当局2016年上台执政以来,其拒不承认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这是两岸关系由此前的和平发展走向复杂严峻的根本原因。正是由于民进党当局对两岸关系的破坏,才导致了现在台海地区的兵凶战危。

 

民进党当局执政这几年,其无能表现暴露无遗,致使今日之台湾,疫情蔓延、水旱叠加、能源紧张、空污弥漫、“莱猪”输台、黑道乱政、权钱交易、人祸不断、民生哀怨,绿色恐怖横行,民众道路以目,已造成天怒人怨。

 

事实证明,只会扣“反中”帽子的政党,只能制造台海紧张局势;而岛内的真正主流民意,无不迫切盼望两岸恢复和平交流的局面。岛内政党应该站在整个中华民族的高度思考台湾未来,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是解开两岸僵局的唯一钥匙。

 

一个有担当的政党、一个负责任的政党、一个真正替民众利益福祉着想的政党,应该顺应岛内求和平求发展的主流民意,肩负起拨乱反正的历史责任,使两岸关系回到和平发展、融合发展的康庄大道。

 

一句话,让两岸关系回到以一个中国为内涵的“九二共识”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必由之路,更是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关其行)

标签:两岸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