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望亲好,共克时艰——台湾志愿者积极支援杭州抗疫

亲望亲好,共克时艰——台湾志愿者积极支援杭州抗疫

图左为台胞王启芬(图片来源:拱墅区台办)

 

“请您出示健康码,谢谢哟!”在杭州市拱墅区天水延安新村社区核酸检测点,甜甜的声音传入大家的耳朵,这是来自台湾地区的小姐姐王启芬在给居民录入信息时常说的一句话。她是杏联诊所的中医内科医生,广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博士。在拱墅区“4·19”疫情出现后,她积极响应天水街道号召,主动加入了抗疫志愿者队伍。

 

在疫情期间,王启芬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在很多地方都留下了她的身影。她说:“我来自台湾地区,疫情面前更要展现‘两岸一家亲,共同抗疫情’的同胞情谊,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同胞们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合流知禹力,同共到沧瀛。在疫情来临之际,台湾同胞王启芬医生不顾个人安危,积极投身抗疫工作,让我们感受到了两岸的血脉相连和心灵相知,相信在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不管什么样的分歧都能化解,不管什么样的困难都能克服,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中国台湾网、拱墅区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5月6日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