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地区入境免隔离“0+7”将上路 岛内网友:要选举了

台湾地区入境免隔离“0+7”将上路 岛内网友:要选举了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行政机构表示,预估10月13日可实施入境检疫“0+7”,并同步解除禁团令、全面恢复免签、开放境外人士自由行等政策。此规划曝光后,引发大批岛内网友关注,但有人认为“民进党当局真的很奇怪,有新政策不是文件跟正常流程,都是先上媒体放消息”、“是不是因为要选举了?”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2日表示,因应边境逐步开放,入境居家检疫措施采两阶段方式调整,观察一周后,第一阶段为9月29日零时起调整前3天居家检疫处所为“1人1室”,第二阶段将视疫情发展,适时放宽入境人员免居家检疫,改采7天自主防疫,预计在10月13日实施。

 

对此,不少岛内网友在新闻链接下留言,其中有人就说“要选举了”、“然后,就把这个报数单位解散吧”、“防疫政治化”、“校正回归政治防疫,选举到了爱什么时候开放就开放”、“直接解散更好”。中国台湾网9月23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