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开展台青创业大讲堂活动 帮助台青树立创业信心

南京浦口开展台青创业大讲堂活动 帮助台青树立创业信心

 

台青创业大讲堂第6讲(图片来源:南京市浦口区台办)

 

近日,南京市浦口区台办在伊诺光点创梦基地举办“创聚金陵”两岸青年光点创业成果展暨浦口台青创业大讲堂第6讲活动。来自两岸的优秀创业导师和创业嘉宾,以及初创企业家们20余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爱照网、当夏文化和丰传文化传媒的创始人,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历程与心得体会。山泰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的咨询工程师周蓉介绍了申请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条件、评价指标以及需要的材料。“大学来了”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创业导师张启飞,就自身多年的创业经验与青年大学生创业园进行交流,并分析了在市场竞争背景下转向投入研发体系的策略,对项目各体系的功能和优势进行了讲解,点明了在创业过程中建立“壁垒”的重要性。

 

分享活动结束后,两岸青年大学生创业者们还参观了经典案例数位化展示、高空智能防护装备、功效香囊、李沃源大师画展、净水器系列产品、创意仿真机器人以及茶杯及创意产品等众多创业企业展品。

 

大家纷纷表示,浦口区台办举办的本次创业展暨台青大讲堂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既能够学习一些先进的创业思路,坚定了创业吃苦的信念,又为创业水平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国台湾网、南京市浦口区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标签:台生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