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领导人赴我驻外使馆悼念江泽民同志逝世

 

近日,多国领导人赴我驻外使馆,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2日,受越共中央政治局和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委托,越南国家主席阮春福、政府总理范明政等越南党和国家领导人赴中国驻越南使馆吊唁江泽民同志逝世。

 

韩国总统尹锡悦2日到中国驻韩国使馆吊唁,向江泽民同志亲属和中国人民深表哀悼与缅怀,表示韩方愿与中方一道,推动韩中关系不断取得更大发展。

 

斯里兰卡总统维克拉马辛哈、总理古纳瓦德纳到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吊唁,代表斯里兰卡政府和人民就江泽民同志逝世向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表示沉痛哀悼。

 

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到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吊唁,表示江泽民同志是巴基斯坦伟大的朋友。巴基斯坦人民与中国人民永远站在一起。

 

加蓬总理奥苏卡2日代表加蓬总统邦戈和加蓬政府到中国驻加蓬使馆吊唁,向江泽民同志亲属、友好的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