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赣台会签约项目正式投产 预计新增就业岗位两百多个

第十八届赣台会签约项目正式投产 预计新增就业岗位两百多个

 

台企江西台鑫丰晖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投产(上饶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讯 日前,在第十八届赣台(上饶)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上签约的“绿色循环钙产业新材料产业园建设项目”在弋阳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内正式投产。

 

项目所属企业江西台鑫丰晖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5月,是江西台鑫钢铁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该项目采取一次规划,分期实施建设。一期项目在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新征91.23亩土地,新建建筑面积36231.46平方米,项目投资37747万元,已于近日正式建成投产。二期项目正紧锣密鼓建设中,预计2024年建成投产。

 

据介绍,项目所确定的工艺技术方案均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遵循循环经济的发展思路,在充分利用弋阳当地丰富的钙化物原料的石灰石矿山资源的同时,通过国内领先的装备工艺水平,实现企业的清洁化生产,具有较好的节能减排效益和环保效益,为巩固弋阳县钙行业转型升级成果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项目预计形成年45万吨氢氧化钙的生产能力,新增就业岗位220多个。(中国台湾网、上饶市台办联合报道)

标签:两岸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