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产业合作联盟授牌成立

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产业合作联盟授牌成立

 

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产业合作联盟2日在杭州正式授牌成立。(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在2日下午举行的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产业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2020杭州—台湾“创意对话创意”高峰论坛上,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产业合作联盟正式授牌成立。

 

据悉,该联盟是在两岸企业家峰会现代服务业及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推进小组指导下,由杭州创意设计中心倡议发起成立。该联盟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发挥联盟在两岸民间交流中穿针引线、搭台唱戏的功能,建立两岸文创产业相关企业、机构、基地的交流合作平台,整合汇聚各方资源,探索两岸文创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实现共享共建、互惠互利、共创共赢,推动两岸文创产业融合发展。

 

两岸企业家峰会现代服务业暨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大陆方召集人张鸿铭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联盟的成立不仅能维系两岸文创产业的良好发展成果,也能增进两岸文创企业共同利益,共享祖国经济高速发展的红利。(中国台湾网11月2日杭州讯 记者 普燕 吴晓龙)

 

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产业合作联盟授牌成立

 

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产业合作联盟2日在杭州举行成立仪式。(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