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市台协荣誉会长施荣川:融入“十四五”才能深耕发展

广西北海市台协荣誉会长施荣川:融入“十四五”才能深耕发展

 

与会人员合影。(图片来源:北海市台办)

 

近日,广西北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召开第六届第三次理监事会议,18名理监事及台胞台属代表参会。

 

会上,协会会员积极发言献策、交流在北海创业发展的经验。台协荣誉会长施荣川在北海深耕30年,他认为,台商在北海发展离不开当地的人民,要善待当地朋友、员工,做到互相学习、互相尊重,要遵纪守法,积极融入“十四五”和当地规划建设当中,才能深耕发展。

 

北海市台办主任张永军受邀参加了活动。针对台企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张永军表示,将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研究解决对策,反映建议意见,同时持续跟进问题进展,做到“件件有回复”。他说,北海市台办将深入践行学史力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开展服务台胞“四心工程”,进一步贯彻落实各项惠台利民政策,在为台胞享受与当地居民同等待遇和便民助企上持续发力。(中国台湾网、北海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9月2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