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创业梦想屋助力在沪港澳台青年向理想进发

曲阳创业梦想屋助力在沪港澳台青年向理想进发

 

曲阳创业梦想屋(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日前,2022年两岸高校大学生背景提升训练营法律行业专场活动在上海市曲阳创业梦想屋举行。据介绍,自2022年9月揭牌成立以来,创业梦想屋已举办各类活动6场,参与人数4000余人。

 

当天,来自各个高校法律专业的学生与十位知名法律机构的精英律师,共赴了一场法律盛宴。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分享的方式,各位律师揭秘了法律行业前沿发展态势,分享了生活实用法律小常识,让法律更加贴近生活,助力两岸青年提升认知,开阔眼界。

 

据介绍,在上海市虹口区人社局的指导和支持下,曲阳路街道与复旦大学联手创立了在沪港澳台青年“创业梦想屋”,整合政校企三方的“政策+导师+培训+空间”等优质资源,打造在沪港澳台青年创业成长一体化空间平台,助力解决他们日常生活、社会工作以及未来发展的多方位需求问题。(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11月2日讯

标签:台生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