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青年在四川感受皮划艇运动的魅力与挑战

海峡飞虹消息(记者 霍建阳):“刺激、紧张、活力。”体验完皮划艇运动后,台湾青年朱凯琪说,感觉到运动员们都充满了激情和活力,自己也被感染到。

 

3月22日,第四季“掌上蜀show”两岸新媒体体验采访活动一行来到四川攀枝花市。在四川米易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观看运动员训练后,台青在教练员的指导下,体验了皮划艇运动的刺激和魅力。

 

据了解,四川米易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的赛道属于国际皮划艇激流回旋一流标准赛道。该基地曾被北京奥组委体育部确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指定训练场地,被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确定为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唯一冬训基地、激流回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

 

走进阳光攀西 show出活力四川——第四季“掌上蜀show”启动_fororder_9a157c97ef26412fb6bf43f57328d144.800x235

 

进入第四季“掌上蜀show”专题,收看更多精彩视频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