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集团成立50周年巡展开幕

台达集团成立50周年巡展开幕

 

台达集团成立50周年巡展开幕(图片来源:苏州市台办)

 

5月7日下午,“影响50 迎向50”台达集团成立50周年巡展开幕仪式在苏州市吴江区开幕,以详尽的数据、照片,讲述了台达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大陆的点点滴滴。

 

吴江区委书记李铭表示,台达集团是全球知名的企业,也是吴江多年来风雨同舟、协同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自1999年在吴江开发区投资建立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以来,台达与吴江已同心同向走过22个春秋。经过这么多年的快速发展,中达电子已成为台达在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吴江规模最大的台资企业,多次荣获吴江区百强企业、进出口十强企业、十大纳税企业等称号,是吴江发展的重要见证者、同行者和有力的推进者,同时也为吴江的发展培养了很多人才。

 

当前,吴江正积极抢抓国家战略重大机遇,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与台达集团“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理念不谋而合。李铭希望台达集团坚持深耕布局吴江,充分发挥行业领先优势,导入优质资源和先进理念,在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碳中和碳达峰等领域示范引领,共同打造更多绿色创新发展的实践范本。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关注台达发展,支持台达进一步做大做强,在服务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持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据悉,本次展览以报道叙事的方式,铺开台达五十年足迹,以“节用厚生”的主题展开系列活动。节用,是对能源的珍惜;厚生是厚待生态与环境。展览共分为八个子题,分别介绍了台达50件大事纪、节能与能源整合能力、二十年电力电子科教计划以及台达自主节能行动等。(中国台湾网、苏州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台达集团成立50周年巡展开幕

 

左至右:台达上海设计中心暨杭州设计中心主任章进法、台达集团-中达电通总经理谭怡中、台达华东地区总经理王广坡、台达上海公共事务部高级总监吴美慧出席台达50周年记者会。(图片来源:苏州市台办)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