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来宾陆配:希望在台湾的亲人平安健康 早日打上疫苗

近日来,台湾岛内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在大陆的乡亲很担忧。来自广西来宾合山市的陆配黄女士期盼在台亲人平安健康。

 

黄女士2011年与台胞邱先生结婚,婚后育有2个女儿,孩子与其在来宾市学习、生活,丈夫在台湾工作。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一家人聚少离多。“我和孩子已经有一年多没去台湾了,本来以为今年疫情缓和些带孩子过去,按照目前这种情形,还是待在来宾比较安全。”黄女士说。

 

据悉,来宾市、县两级台办工作人员每天收集辖区内各接种点疫苗投放及现场接种人数,并将消息及时告知有需求的台胞,引导错峰接种,节省等待时间,提高接种效率。黄女士已成功接种了第一针疫苗,她说:“周边的亲人朋友都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我自己也完成了第一针的接种,周边环境和自身的防疫都让我感觉很安全,只是很担心在台湾的先生及亲朋好友,唯愿他们都做好个人防护,平安健康。”黄女士还希望,台湾的疫情能尽快过去,台湾乡亲也能早日打上疫苗。(中国台湾网广西来宾市台办通讯员 罗江莉)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标签: